春晚综艺官网

《猎场》定档11月6日 胡歌携众男神浴血商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胡兵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出演,全国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国产硬剧《猎场》终于定档,作为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五年磨一剑,将于11月6日起每晚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芒果TV进行全网首播。

1

  《猎场》选取“猎头行业”作为全新的拍摄题材,高度还原猎头行业的职业生态,不仅揭秘了该行业犹如谍战般的挖人大战,人际沟通、心理战术等方面商务交锋,同时也聚焦大时代下的小人物励志故事,展现出人性的复杂性与多面性。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知名编剧兼导演姜伟继《潜伏》、《借枪》之后蛰伏多年后推出的最新力作,力图打造一部有新意、有内涵、有层次的职场攻略电视剧。

  《猎场》的演员阵容也可谓是集结演艺圈众多实力大咖。剧中,由胡歌饰演的猎头郑秋冬在风云幻化的职场中摸爬滚打,最终走向职场巅峰;孙红雷友情客串胡歌人生导师,对胡歌开展了狱中教学;祖峰化身胡歌亦敌亦友的死党兼情敌,上演猎场版相爱相杀;而张嘉译即将成为胡歌在猎头生涯中首个猎取对象;陈龙和胡歌猎场再聚首,上演三生三世的兄弟情深;此外,万茜、柯蓝、罗海琼、胡兵和菅纫姿等实力演员也纷纷加盟。众多老戏骨化身职场精英同剧飙戏一饱观众眼福,不少观众纷纷感叹“值得等待”。

  11月6日,芒果TV此次重拳出击,纵横捭阖浴血商场,为观众奉上职场“谍战”大片《猎场》。

推荐阅读 猎场 | 胡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