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前任3》“对垒”版预告 韩庚郑恺花样放飞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03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了最新的“对垒”版预告。分手后的情侣们势要让对方先低头,却又口是心非、各自打脸,令人笑到飞起,一本满足。

《前任3:再见前任》

《前任3:再见前任》

《前任3:再见前任》

《前任3:再见前任》

   在此前举行的全阵容发布会上,影片的三位女主角“解码”成功,首度亮相,于文文、曾梦雪和罗米三位女生,将与韩庚、郑恺组成的男性阵营正面对决,分手后隔空斗法,花样放飞自我,最强前任PK战即将打响。

   “对垒”预告韩庚郑恺打响前任PK战 详解男女分手大不同知识点满满

   《前任3:再见前任》讲述了一对好基友孟云(韩庚 饰)和余飞(郑恺 饰)跟女友都因为一点小事宣告分手,并且“拒绝挽回,死不认错”。两人在夜店、派对与交友软件上放飞人生第二春,大肆庆祝“黄金单身期”,打响最强前任PK战。女生也不示弱,林佳(于文文饰)和丁点(曾梦雪饰)在度过了失恋后的第一阶段“坍塌”之后,逐渐进入到了第二阶段“重生”,而男生们则从“放生”,过渡到了“回味”的阶段,又开始频频回忆过去的种种。预告中,男女两大阵营一刻不停的心理战,将气氛直接烘托至白热化。

   然而现实的“打脸”却来得猝不及防,男女分手后万分纠结的心态,也可以在预告中看出一点端倪:孟云总是忍不住翻看林佳的朋友圈,就是担心林佳是和别的男人一起出国旅游;而面对丁点的查岗,余飞则使出“终极手滑大法”,手机直接掉火锅,稳准狠地消灭证据;而女生阵营这边,丁点一直秉持着男女吵架谁先联系谁就输了,但还是忍不住给余飞先打了电话……这种种直击心理禁区的男女分手高能详解知识点,不禁令人拍案叫绝,拿出小本子条条画重点。

   两男三女关系成谜深陷爱情“修罗场” 贺岁发车猛戳青年G点热度飙升

   “前任”系列在探讨了“前任”、“备胎”这两个困扰年轻人多年的情感问题之后,在第三部更是抓住了男女吵架谁先道歉这一“世纪难题”,深扒问题背后男女脑回路大不同的症结,以及男女双方抱着“只要你过得没我好”的心情隔空斗气,扎心指数max,足见田羽生导演“心肾教主”的实力。同时,两男三女的迷之关系,也很耐人寻味:韩庚与于文文所饰演的五年情侣,却因罗米角色的介入而产生情感危机;而郑恺与曾梦雪所饰演的情侣,也深陷在一次次情感的坦白与了断中,五个人将这个爱情“修罗场”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对几位主角最终的爱情命运好奇不已。

   此前,《前任3:再见前任》已宣布定档12月29日,该消息公布后,影片便一直在各大平台保持超高热度,猫眼想看数更是突破11万人,雄踞同档期首位。此外,《前任攻略》在2014年华丽逆袭最终票房口碑双丰收、《前任2:备胎反击战》豪取2.5亿成为当年光棍节档冠军的成绩,也同样令观众对《前任3:再见前任》有着超高期待值。究竟孟云、余飞再次“双贱合璧”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前任PK战又会有什么结果?只等12月29日影院见分晓。

推荐阅读 前任 | 对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