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乌兰图雅“鸢都”放飞梦想 “花开四季”享誉齐鲁大地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途经齐鲁大地,烟台站和威海站均场面震撼,人气爆棚,11月2日晚19:30,演唱会在“胶东鸢都”潍坊完成了全国巡演山东区的收官演出。

  

  “花开四季”的巡演城市几乎都是历史文化名城,潍坊更是独具特色。潍坊自秦朝以来便已成为京东古道的重要枢纽,明清以“二百只红炉,三千铜铁匠,九千绣花机,十万织布机”闻名遐迩,是历史上著名的手工业城市,清乾隆年间便有“南苏州、北潍县”之称。潍坊同时也是中国风筝文化的发祥地、国际风筝联合会总部所在地、“国际风筝会”的固定举办地点,还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风筝、木版年画的产地和集散地,被称为“世界风筝都”,又称“鸢都”。在这么一个浪漫的地方等一场“花开”,听一场民族音乐的天籁盛宴,不失为一件美事。

  是夜,潍坊大剧场内座无虚席,粉丝手中写着乌兰图雅名字的荧光棒汇成一片光的海洋,和舞台上美若天人的图雅交相辉映。为了表达对喜爱和支持她的观众和歌迷的感谢,图雅演唱起来不遗余力。首首爆曲火热登场,无论是空前绝后的《套马杆》、重磅红歌《站在草原望北京》、表现蒙古族姑娘火辣辣情怀的《火辣辣的情歌》,还是展现草原人间绝美情境的《凤凰飞》,每一首作品都融合了民族精华和国际时尚的新民风音乐,加上图雅明艳华丽的民族服饰,世界领先技术支撑的舞台效果,浓郁民族风情的惊艳配乐,都让潍坊的观众格外欢欣,现场气氛火爆,从头嗨到尾。

  

  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自2011年出道以来,在短短几年内凭借首首经典、曲曲传唱的成功享誉国内外乐坛,成为草原音乐的领军人物。她的风格不拘泥音乐形式、不困于文化的差异、将融合贯通在所有作品中。其代表作一直是民族流行时尚音乐前沿的风向标。自创的“花开四季”演唱会近几年也反响空前,蜚声海内外,被称为内地最具人气的草原音乐演唱会。近年来,她不断地推出新作品,用作品说话,用精品践行。此次巡演让乌兰图雅再次感受到一直以来坚持的文化自信和传统文化、草原文化的传承信仰的强大力量,她用“不忘初心”来不断鞭策自己,更加坚定对民族音乐发展的信心。在潍坊这座充满鲜活生命力的历史名城,乌兰图雅用独一无二的草原歌声放飞自己的音乐梦想,让“花开四季”的民族品牌享誉齐鲁大地。

  演唱会后的乌兰图雅专辑签售会上再现盛景,大批粉丝、歌迷排得人山人海,粉丝纷纷簇拥着心中的偶像,舍不得离去……"花开四季"潍坊站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尽情期待11月7日 “花开四季”大连站的繁盛景象!

推荐阅读 兰图 | 鸢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