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婧旸:《海上牧云记》中的蛇蝎美人竟是国民妹妹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等了很久的《海上牧云记》终于要在11月21日播出了,三大平台腾讯、优酷、爱奇艺都能看,小伙伴们的VIP可没白买! 从之前放出的片花来看,无论是阵容还是制作,《海上牧云记》都让人期待。

  剧中的人物也很出彩,不爱江山不信天命的牧云笙,“醉者为奴而生,醒者奋战而死”的穆如寒江,放荡不羁的硕风和叶,各有特色。乱世英雄路,黄沙掩风华,英雄背后总有美人相伴。

  《海上牧云记》中有一位特立独行的美人,赫兰铁朵,她是硕风和叶与硕风达从索达部落救下的女子,是赫兰部落最美的一枝花,却也是个做事心狠手辣的蛇蝎美人。

  自十二岁初见硕风和叶起,她便深深地喜欢上了他,后来却因爱生妒,害死硕风和叶的妻子。可以说是少年的经历酿成了后来的悲剧,赫兰铁朵少年这段命中注定相遇便是由00后小戏骨陈婧旸演绎。

  赫兰铁朵虽然是一位蛇蝎美人,但是陈婧旸却是一位长相甜美、性格乖巧的女孩儿,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国民妹妹”。

  02年出生的陈婧旸迄今为止,已经出演过二十多部影视作品。无论是《当事人》在中的小卷儿、《乞丐大掌柜》中的巧妹、《继父回家》中品学兼优的伍依依、《三妹》中机灵古怪的杨豆花,陈婧旸塑造的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以外,在《于成龙》、《我的二哥二嫂》、《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将军外交家黄镇》、《父母爱情》、《傻柱》、《婚姻料理》等影视作品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可谓一个小“劳模”。
  
  年纪小,演技也不差,陈婧旸为了将《继父回家》中她心中那个伍依依展现出来,不仅台词,连眼神和动作都经过细心琢磨,与陈婧旸搭戏的范明老师十分肯定她的努力和演技,同时还受到了导演习辛的好评和赞许。后来更是由导演习辛钦点,参演《三妹》,而这一次习辛导演评价陈婧旸“表演真实接地气,情感流露生动感人。”明星这个职业,向来光鲜背后有不为人知的辛苦,童星更是要比同龄孩子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对于演戏,陈婧旸有自己感受,她曾说:“我很喜欢体验不同角色的情感,好像自己又重新经历了很多不一样的人生。”今年陈婧旸依然有新的作品,她在破次元爱情喜剧《内衣先生》中饰演一位天才计算机少女,人物性格出彩,青春活力无限。每一部戏对陈婧旸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也是一次成长。而这种体验又像魔法一样让她对于表演更加乐此不疲,最终让她在成为“积极乐观的演员”道路上坚定前行。

  事实上,陈婧旸从小就喜欢唱唱跳跳和表演。她不仅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还拍摄了不少的广告,而且早在10岁就已经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单曲《完美夏天》,11岁时还开始学习川剧变脸。虽然课余生活十分的充实繁忙,但是陈婧旸并没有把课业落下,她今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华夏女子中学上高一,学习成绩优异,相信她未来的演艺之路会很长远和也会很精彩。

推荐阅读 陈婧旸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