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延英原创单曲《那个人》及MV全网发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6日 2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创作才女周延英(英子-effie)的原创单曲《那个人》全网上线,一经上线便得到歌迷粉丝的一致好评,并掀起的一波翻唱热潮。

周延英的这首新作《那个人》词曲作者都是她本人,她的作品也是亲身经历有感而发的,所以无论从词曲唱各方面都极其走心,被粉丝们称为“走心才女”,她把自己的人生写成音乐,也用音乐填满了人生。

周延英这首《那个人》记录了那年最义无反顾的爱过、恨过、想过、忘过的那个人。她想每个人应该都跟她一样心中有座城,无关于城,只因为一个人,那个人在,就有归属感。那时候她甚至愿意为了他,去到任何他想去的城市,然而几经漂泊,也等不到落地生根的缘分。后来,兜兜转转,他成了谁的人?后来,她仍然留在了他的那座城,那座她曾经以为没有他就会变成的空城。到最后,她发现,无论爱过还是恨过曾经多么深刻,那些留不住的都是过客,而她终有一天也会找到真正属于她的那个人!

  

周延英用略带沙哑饱含颗粒感的嗓音完美的诠释了这首曾经刻骨铭心而今只能云淡风轻的《那个人》,让很多听众都深深沉迷无法自拔,再加上这首歌副歌部分的一口很长的气息,更是在网上被称为2017年最考验气息唱到缺氧的一首情歌,最近在各大音乐平台被疯狂试听、转载、翻唱并得到业内专业人士极高的评价,短短时间综合点击率就破千万,占据各大音乐平台榜单,排行榜遥遥领先,被近百家媒体广播电台转载播出!

这首歌的MV邀请了国内知名钢管舞演员和作者周延英两个一起表演完成,将钢管舞融入在情歌里这样的拍摄形式在国内是首例,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创新与独特的表达方式,作者周延英携手舞蹈演员两位女生一个用深情的演唱,一个用唯美钢管舞蹈以行代声、以声传情,动静之间将《那个人》里爱恨交织的百般滋味诠释得淋漓尽致,视觉和听觉的冲击不禁让广大观众触景生情,留下无限思索和回味!

周延英无论是在词曲创作还是演唱方面都走心的好歌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华语优秀女歌手的代表人物。

推荐阅读 周延英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