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孟瑞EP首唱会浪漫感动 巡回签售即将开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6日 2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员孟瑞曾出演过《加油吧 实习生》《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多部影视作品,而这一次亮相他却是以“歌手”身份。11月5日,孟瑞在北京为全新EP《问好那时的你》举行“新歌首唱会”,这张《问好那时的你》自不久前正售以来大获好评,多元的曲风与用心的词作一时圈粉无数。

这次首唱会是孟瑞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组“神隐”127天后,首次与粉丝亲密接触,现场粉丝情绪高涨。当日孟瑞以亲自作词的枕边主打曲《晚安夜》开场,抒情的音乐加上浪漫的氛围,引得现场粉丝陶醉其中。谈到新EP,孟瑞直言“是对我的粉丝们的一个回馈”,且制作的过程自己也有亲自参与,从EP的概念到细节都加入很多自己生活中的所感所想。

在这次进组之前孟瑞作为微笑明天公益大使,为帮助唇腭裂患者而拍摄了公益短片,短片中出演女主角的黄丽宁小朋友特地从郑州赶赴现场来支持孟瑞的《问好那时的你》。并发表感言,感动了现场。孟瑞也希望引起更多人来关注和关爱到唇腭裂的小朋友们,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

首唱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孟瑞公布了要发实体EP的消息,并表示将展开全国巡回签售。随后京东发行经理张令康以及南京极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商拓部总监宫明上台与孟瑞一起倒香槟,完成了实体EP发行仪式。除了数字专辑里的三首歌,实体还将收录《不可抗力》和《海鸥》两首歌。随后孟瑞首次演唱了这首由他主演的新剧《南北兄弟》主题曲《海鸥》。到场粉丝直呼:“这次首唱会真是福利满满,没有白来!”

推荐阅读 孟瑞 | E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