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龙凤店传奇》上线 匠心独具打造精品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06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德丰影业、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和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晶(中国香港)编剧,霍志楷执导的超级网剧《龙凤店传奇》于11月6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这部集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田理、张垚、文江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于一体的古装偶像剧,自开机以来就备受业内外关注,豪华的制作团队及强大的演员阵容等无一不将此匠心之作的大众期待值推向高峰。

  集齐最优配备 竭尽所能只为打造精品

  《龙凤店传奇》由大小王晶共同操刀,由这样“必出精品”的组合打造而成的作品,其匠心程度,从前不久曝光的片花及剧照就可略窥一二。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小王晶,同时作为该剧出品人、总制片表示“该剧集结了《老九门》美术团队、《射雕英雄传》化妆团队并由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李金辉老师带领的特效团队进行特效设计,这样强大的黄金班底,只为让观众在视觉上获得最大的尊重”。

  剧目上线,主演们纷纷向小王晶表达感激。小王晶则表示,在选角方面,相较于人气演员,她更在乎演员自身的故事感和真实性。演员越贴切角色,呈现出的人物则更自然和灵动。同时,还有主演爆料称这个“神奇的女人”为了追求更为亮眼的视觉效果,不惜将拍摄好的情节推翻再来,其魄力和做好剧决心都值得敬佩。如果说,兼具出品人和演员两种身份让小王晶能在大局和细节方面做最完美的把控获得口碑,那么自称 “心里年龄十八岁”的小王晶,则更能了解年轻观众的口味,精准出击做出人气。

  结合时下最热元素 多方面唤起共鸣

  《龙凤店传奇》主要讲述了三位性格迥异的女子因缘际会义结金兰,却在动荡不安的时局中逐渐走向陌路,最终落得悲剧收场的故事。其中李菲儿饰演的凤儿一角古灵精怪,天真烂漫,与宋铭宇饰演的景荣上演了一段凄美虐心的爱情故事。秦子越饰演的雪儿出身官宦世家,一心只想接近最高权力,为父翻案。张垚饰演的燕儿则争强好斗,想要凭自己的努力,换取更美好的生活。丰满的人物设定让该剧看点十足。

  该剧集偶像、爱情、友情、权利、心术、搞笑等众多元素与一体,兼具传统电视剧的精良制作水准和网剧更加开放前卫多样化的喜剧元素于一体,最大化程度满足了观众的喜好。特色的“闯关”题材类比于生活的挑战、霁月台的“集体生活”类比于大学宿舍生活,官场权利之争类比于职场,三位女主身上更是浓缩着三类不同追求的人群其写照,有套路,有心术,有情节,有爱恨,《龙凤店传奇》多方位出击,旨在引起观众的共鸣。

  《龙凤店传奇》将于11月6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这部用品质说话的集优之作,究竟反响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