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漫威之父”斯坦李首创中国英雄即将面世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6日 1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斯坦·李首次创作中国熊猫英雄正式曝光, 《熊猫和外星人》是由斯坦·李及他的POW娱乐公司首次尝试中国元素的动画电影。据悉影片中的人物形象是由斯坦。李亲自设计并授权使用。

“漫威之父”斯坦李首创中国英雄即将面世

“漫威之父”斯坦李首创中国英雄即将面世

“漫威之父”斯坦李首创中国英雄即将面世

“漫威之父”斯坦李首创中国英雄即将面世

“漫威之父”斯坦李首创中国英雄即将面世

“漫威之父”斯坦李首创中国英雄即将面世

  漫威之父斯坦。李亲自操刀,顶级团队倾力制作

  《熊猫和外星人》是一部百分百中国投资,外包好莱坞顶级团队制作,启用全球最大动漫电影公司在全世界发行的彻头彻尾的纯萃中国血统电影。《熊猫和外星人》聘请斯坦。李担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人,启用斯坦·李御用好莱坞制作和特效团队,为全片的内容和质量保驾护航。从故事、制作、特效、到音乐,《熊猫和外星人》制作团队正在创造一个真正超越种族、属于全世界的新派熊猫形象,它不仅有国际潮范儿的外表,更有中国文化底蕴和普世价值观的表达。

  熊猫炙手可热,AFM展会首日实现北美市场全媒体成功预售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美国电影市场展上,电影《熊猫和外星人》首次露面便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更引起每日荧幕、好莱坞记者报等国外五大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 据每日荧幕记者11月2日报道,本片首次公开即被国外主流点播电视媒体授予 “月度电影”荣誉称号,北美著名电影发行公司VIVA Picture在AFM展会首日便成功购买本片在北美地区的发行权,并将为影片提供价值数千万人民币的,包括家庭电视点播、户外硬广、网络媒体等各类渠道宣传推广资源。 VIVA Picture的董事长Victor Elizalde在采访中表达了对《熊猫与外星人》的高度赞扬,他说:“如果世界上有两种元素能够让观众充分的喜爱和理解,那就是熊猫,和外星人。再加上一个有趣的剧本,一个伟大的环球故事,这个高质量的动画电影一定会对有孩子的家庭产生重要的帮助。”

  此前,《熊猫和外星人》就已确定牵手全球最大的动漫电影发行公司SC Films进行全世界范围的海外发行,也是SC Films继《大圣归来》和《大鱼海棠》后发行的第三部中国电影。SC Films的董事长Simon Crowe对记者介绍道:“目前动画电影市场发展迅速,但是依然对《熊猫和外星人》这样的高质量电影有着巨大的需求,在每一个电影市场,《熊猫和外星人》的成交速度都十分惊人。”

  据悉,SC Films已与VIVA Picture达成友好协议,包揽除中国以外全世界国家的海外发行权。

  这也使《熊猫和外星人》成为历史上第一部还未制作完成,就已成功实现海外市场预售的中国电影。

  “雇佣好莱坞”或成中国电影走向世界最佳途径

  2017年,中国电影市场已经成为世界电影市场上唯一还处在高速扩张阶段的市场,电影院数量将近9000家,电影屏幕数达到45000多块,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与此同时,商业嗅觉敏锐的好莱坞早已盯上票房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风格鲜明的好莱坞电影近年来长期霸占着中国票房市场的“快车道”,国产电影则不得不在好莱坞大片的“夹缝”中生存,并且由于国内与北美等地存在巨大的文化差异,导致更难实现国家对国产电影“走出去”这一战略目标。

  《熊猫大战外星人》所开创的“雇佣好莱坞,海外预售先行”这一模式的出现,正在逐步的解决这一中国电影行业的“世纪难题”。“雇佣好莱坞,海外预售先行”做到了将好莱坞的叙事方式、国际化的制作团队、中国精神的表达以及中国文化的输出完美结合,通过这种制作模式,不但使中方在电影制作中享有绝对的主导权,更是致力于网罗好莱坞优秀人才和先进电影技术,制造出中国精品内容,有助于提高中国电影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使国产电影更有资格、更有底气的逐鹿全球电影市场。

  “雇佣好莱坞”制作并向全世界发行一批优质的中国电影,是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最佳途径,也将成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舞台的一个新常态。《熊猫和外星人》作为中国电影“雇佣好莱坞,预售先行”这一全新模式的“先行者”必将颠覆中国电影在世界电影中的地位,对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