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精彩开幕 《先锋之那时青春》入围

华语电影 来源:上海热线 2017年11月07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佳洪

中美电影节主席苏彦涛、何佳洪

  由美国鹰龙传媒公司主办,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和美国洛杉矶县政府共同支持举办的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于2017年11月1日在洛杉矶拉开帷幕。本次电影节中美参展影片共有500多部,入围影片100多部,可见电影节对于电影精品认真的态度,其中安徽盛星出品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首次入围电影节,成为中美电影文化交流的使者之一。  佳片有约全球热大咖云集观影团  迄今为止,中美电影节已经展映了超过800部优秀电影,2017年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100多部中美佳片大放光彩,电影主创助阵更是让现场星光熠熠。今年国内最火电影吴京导演的《战狼2》不负票房和口碑的众望,拿下“最佳故事片”、电影《功夫瑜伽》导演唐季礼获“最佳导演”、还有《建军大业》、《空天猎》、《先锋之那时青春》等佳片一起相约第十三届中美电影。此外还有吴刚、吴秀波、张光北、归亚蕾、孙茜、吴越、《英伦对决》导演马丁·坎贝尔、《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F·加里·格雷等优秀电影人助阵电影节。

  

  《先锋之那时青春》获国际肯定安徽盛星讲好中国故事

  故事片《先锋之那时青春》用小人物看大时代的独特视角和细腻的情感获得了中美电影节的入围肯定,皖籍制片人何佳洪表示在百部入围佳片中《先锋之那时青春》是需要继续学习、继续进步的电影,安徽电影人致力于讲好安徽故事、继续为中国电影添砖加瓦。同时安徽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是安徽唯一一家入围中美电影节的出品公司,为安徽电影走出国门带来惊喜。

推荐阅读 中美 | 盛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