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兑现承诺为《我去上学啦》同学送专辑 获赞暖心偶像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1月07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潘玮柏在微博上晒出似乎是某个班级的同学手拿自己新专辑合影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我沒忘記答應的。杭州外国语学校 高三2班 希望你們喜歡~ 高考加油!miss yall, be good, study hard, play hard. All the best ”,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他们是潘玮柏曾经参与录制的《我去上学啦》第二季节目中杭州外国语学校高三2班的同学,当初和他们一起度过了短暂美好的几天校园生活,并且在临别时潘玮柏曾答应如果自己发了新专辑一定会每一个人送一张。

  其实距离录制时间已过去很久了,没想到时隔一年之后,潘玮柏带着新专辑《illi异类》回归,并没有忘记当初的承诺,看着照片里同学们手拿专辑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笑脸不禁感叹时间的美好。对于如此正能量满满的偶像,无数网友都称赞道:“真的是说话算话的好偶像”“太有心了!过去这么久还记得”“真的好暖心啊,感动!”。

推荐阅读 潘玮柏 | 同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