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爱我家》24年后最全重聚 《演员》定义家的信仰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1月07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你是我记忆中忘不了的温存,你是我一生解不开的疑问。”《演员的诞生》第二期节目中,伴随着这首歌的旋律响起,观众仿佛又回到了1993年那个熟悉的“家”。

1

  作为一部影响了几代人的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伴随着无数人成长,在观众心中有着至深的影响力。不过播出20多年来,“一家人”却很少有重聚的机会。此次在《演员的诞生》中,节目组不仅按照当年《我爱我家》片场的模样将场景进行了1:1的还原,还将杨立新、梁天、关凌等演员请到现场,实现了24年来的“最全重聚”。看着熟悉的场景和老友,宋丹丹在现场一度兴奋到“泪奔”。

  当“贾志国”杨立新、“贾志新”梁天、“贾圆圆”关凌等一个个熟悉的角色在一比一还原的场景中一一现身,不仅宋丹丹忍不住惊喜尖叫热泪盈眶,观众也纷纷大呼“感动”:“这场景简直童年记忆重现,节目组也真是有心。”而宋丹丹发自内心感叹的一句:“我都想文兴宇老师了。”更引发了网友们的怀旧之情,有网友直言:“听到这句忍不住跟着鼻酸,如果文兴宇老师也在那得多完美。”

  节目播出后,人民日报官微直接转发了《我爱我家》的重聚视频,并感慨:“【《我爱我家》时隔24年再度重聚】遗憾无法再现当年,可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此刻,还是如此的动容。”之后又再度进行了转发和评论:“【人民微评:爱家,永远生动的信仰】‘你是我记忆中忘不了的温存,你是我一生都解不开的疑问……’24年弹指一瞬,回忆仍美好。演员重聚,遗憾少了一人。可彩排的是剧本,不可彩排的是人生;可重现的是场景,不可重现的是时光。我爱我家是永远生动的信仰,因为家是敞开的门、是温暖的灯。”网友@Gm蓝紫世界则在此条微博下遗憾的表示:“老爷子不在了,童年的记忆不仅仅是傅爷还有我爷爷。”@轩客会—格调书店则为节目点赞称:“我爱我家主演时隔24年后在《演员的诞生》节目现场重聚,从熟悉的场景一比一还原,到一位位演员从幕后走到台前,真的回忆杀。”

  一场时隔24年的重聚,唤醒的不仅是当年的记忆,还有对过去的怀念。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上线的《演员的诞生》,美好的感动不止于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