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猎场》开播胡歌郑秋冬上身 喊麦式演讲成洗脑大师

华语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1月07日 1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由胡歌主演的《猎场》终于开播了,优酷也在24:00全网首播了这部网友期待已久的剧。除了正片以外,优酷还贴心地为网友献上了全球独家花絮,为看不够正片的网友解馋。在优酷独家特供的花絮中,片场里呆萌的胡歌和正片里打了鸡血的“郑秋冬”仿佛不是同一个人。 

   

  在昨天更新的剧情中,胡歌主演的郑秋冬为了生计,游走在各个场合,靠演讲谋生活。一开场,胡歌便来了一段鸡血满满的演讲。 

  这段嘴炮,也在剧中遭到官方吐槽,胡Boss的小员工毫不客气的说这是“瞎白话”,而屏幕前的网友也直接给胡歌取了一个新外号叫“胡忽悠”。

 

  这不是,忽悠的台下阿姨们都开始抹眼泪了,还献上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这段鸡血满满的演讲让胡歌收到了一份不菲的收入,同时也开启了胡歌的人生新道路——靠演讲为生。口若悬河如胡歌,要么不开口,一旦开口绝对能引发观众的“点头运动”,只要他振臂一呼,肯定就是一片应者云集的场景。

  靠着这项打鸡血的“口技”,老胡从一个为了50块钱跟收废品的大哥耍赖,为了100块跟邻居小弟卖乖的穷小子,走上了人生巅峰,成为“郑神”。不过好景不长,在新的剧情预告中,胡歌就锒铛入狱了。

  但是请注意了,在监狱里,wuli帅雷雷孙红雷闪亮登场了。不知道,在监狱里,帅雷雷给胡歌传授了什么秘籍,让人称“郑神”的一代“洗脑大师”拜他为师。这一切,都将在今晚的剧情中找答案了。

  目前,《猎场》第一二集已经上线,今晚24:00,优酷《猎场》继续等你哟!今天,除了胡歌,还有帅雷雷~

推荐阅读 猎场 | 胡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