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密战》独撑国片票房 首周末突破五千万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07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钟少雄执导,郭富城、赵丽颖、张翰、任达华、张蓝心、朱一龙和于晓光主演的谍战动作大戏《密战》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公映。上映首周末,票房成功突破5000万。同档期上映进口大片分别有漫威经典系列影片《雷神3:诸神黄昏》和美国大片《全球风暴》等,《密战》作为档期内最强国产影片,在火药味如此浓重的十一月档期独扛大旗,强势对垒诸多进口大片,丝毫不惧。

1

  《密战》作为年度最强谍战动作大片,电影里无论是郭富城和赵丽颖二人的造型百变,混迹于危机四伏的隐秘战线执行危急任务;还是面带凶相的任达华毒计百出对付暗线战士毫不手软;亦或是心狠手辣的张蓝心频频残害地下党员等,每个角色的塑造和影片画面元素,皆保证了该影片的谍战感十足。除谍战元素外,导演钟少雄还在影片中运用追车、格斗、爆炸等大场面,来保证影片的视觉美感,使观众在沉浸在紧张刺激氛围的同时,又能通过影片中场面火爆的动作戏份来满足自己的视觉感官。

  影片上映后,不少观众在观看完影片后都对《密战》称赞有加,有观众在看完影片后表示:“时隔多年,很久都没在电影院看到过谍战题材类的电影了,《密战》的上映不仅填补了这个空白,更是给喜欢谍战电影的观众奉献出了优秀的谍战影片作品”。影片中出现的黑夜、雨中打戏、发报画面等一系列谍战元素,则有观众评论:“从正片开始不久,就被郭富城在雨中打伞,独自一人对付两名日本浪人的戏份所吸引,画面的暗色主调,配合精彩的打斗戏份,十分吸引人。”

  尽管《密战》上映撞档漫威经典系列影片《雷山3:诸神黄昏》,也恰逢进口大片《全球风暴》等影片热映,但作为档期内最强国产片,《密战》在上映首周末,凭借影片强大的卡司阵容、精彩的故事剧情和真实的历史选材,成功拿下5000万的票房佳绩,独扛大旗冲锋进口大片火力圈,票房口碑双丰收。据目前相关数据来看,《密战》票房成绩日趋明显增长,影片口碑连获好评,势必会取得更好的佳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