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艾嘉:把爱传递出去 李宗盛刘若英等群星接力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07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正在持续热映中,今日片方曝光一支特辑,李宗盛、刘若英、董子健、赵又廷、朱亚文等明星为该片助势,接力“传心”给张艾嘉,意寓“让心回家”。该片口碑不断发酵,目前豆瓣评分已高达8.6分,好于96%的爱情片、91%的剧情片,许多观众为观影不惜穿越半个城市,甚至翘班或熬夜,张艾嘉感谢影迷不辞辛苦,“原来看一部想看的电影这么困难”。有许多观众表示要“数刷”,更自发安利电影,张艾嘉也致谢并直言:“我们要相信爱是无私无畏的,希望你也和我们一起传递出去。”

1

  群星为《相爱相亲》助势 张艾嘉:简单直接单纯是最好爱的方式

  张艾嘉的作品一向关注情感,此次电影《相爱相亲》亦是一部充满爱的电影。影片上映以来,收获了20多万观众的感动,还有人为观看影片不惜熬夜或翘班,甚至穿越半个城市去几十公里外的偏远影院观影,对此张艾嘉表示“原来看一部想看的电影这么困难”。还有许多观众表示要“数刷”,更自发安利电影,张艾嘉也致谢并直言:“简单直接单纯是最好爱的方式,无论这个世界变得多么现实,我们要相信爱是无私无畏的,希望你也和我们一起传递出去。”同时,张艾嘉也希望自己是一座桥梁,“能让人和人之间更容易来往”。

  在今日曝光的特辑中,李宗盛、刘若英、张孝全、朱亚文、赵又廷、桂纶镁、黄韵玲、谭维维、春夏、董子健、李现、张宥浩、白宇、耿乐、郎月婷、宋宁峰、许茹芸、吴彦姝等明星纷纷为该片助势,大聊对爱的看法,并一同接力传心,最后放到张艾嘉手中,意寓“让心回家”。

  观众自发安利《相爱相亲》:浮躁的当下需要这样真挚的作品

  随着电影《相爱相亲》的持续热映,越来越多的观众在社交平台分享观影感受,给出高度好评,该片口碑一路飙升,目前豆瓣评分已高达8.6分,好于96%的爱情片、91%的剧情片。不少观众赞影片很走心,非常值得用心去看,“没有强行煽情,却有很扎心的感动”。有人分享观影时的感动经历,“影院里几乎所有人都哭了”,“全场观众都很安静,真的是一部能让人安静下来的佳片”。还有不少人表示会多刷几次,并主动呼吁“一定要去影院感受影片”,“在浮躁的当下,能看到这样一部真挚的作品真心感到幸运和满足”。

  众演员的表演也获赞走心、到位、不做作不刻意,“看这部影片才真的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真的演员,张艾嘉和田壮壮自然到宛如真夫妻,郎月婷和宋宁峰都演出了突破感,吴彦姝真的是一个白发和皱纹都在演戏的老戏骨,催泪至极还那么可爱”。耿乐、谭维维、李雪健、王志文、刘若英、马嘉祺、张艺瀚等演员也获赞“恰到好处”,“不多一分也不缺一秒,很惊喜很精彩”。电影《相爱相亲》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松泽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联合发行,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联袂主演,耿乐、谭维维客串演出,正在持续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