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拜见小师父》Selina变身维吾尔族少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8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拜见小师父》节目中,Selina任家萱第一个成功拜师,被新疆美女小舞者妮尕尔阿依·玉山招入门下,学习新疆铃铛舞。新疆舞本身舞姿优美,服饰更是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华丽精致。为了让整个演出更完整,Selina首次扮成维吾尔族少女出镜,引得其他徒弟们惊呼:好漂亮!而Selina自己也表示,这是一次新的尝试。

  本周六Selina将唱跳结合表演铃铛舞。据说,追求完美的她还将挑战一些高难度的舞蹈动作,比如旋转以及和伴舞的配合等,力图呈现出一个最好的表演。除了在舞蹈方面下苦功,她在音乐和编曲也是费了很多心思,将流行歌曲《恋曲1990》和著名民谣《掀起你的盖头来》结合起来,“希望有一些冲突的感觉”。这样的融合让其他徒弟们都觉得很新鲜,戴军将之称为“两代歌王的碰撞”。当然,最瞩目的还是Selina舞姬的扮相,“特别特别美”。表演刚刚结束,叫好声四起,连主持人都不禁调侃到“男同学们看得眼睛都直了”。蔡国庆更是不吝溢美之词:“真的像一个来自西域的美丽公主,让人爱的不得了。”收获夸赞的Selina自然非常开心,她表示:女孩子都喜欢美好的东西,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也算是满足了一下自己小小的心愿。出道多年,Selina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甜美小公主的形象,不知道这样带着一点点妩媚的维吾尔族少女,能不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呢?

  Selina首次尝试新疆舞姬造型,至于她会呈现怎样的表演呢?敬请收看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拜见小师父》。

推荐阅读 Selina | 拜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