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怦然星动"完美造星计划来袭 将开启直播版"好声音"

综艺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11月08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直以来,似乎“主播”只能生活在一个电脑或者手机屏幕中,通过各种视频软件,展示自己的才能。如果有一天,主播也可以像演员、歌手一样走近人们视野,有好的作品得到传播,可以开真人演唱会呢?现在,网络主播边缘化的身份即将被打破,由碎乐独家自制的大型“明星养成计划”全面来袭!

  目前,进入碎乐app首页就可以看到“怦然星动”明星养成计划活动页面。据悉,“怦然星动”相当于一个线上直播版的“中国好声音”,为了挖掘主播们的歌唱才能,“怦然星动”将根据打赏金额、人气值、关注度等指数综合评选出人气主播,并为其全方位进行包装打造。15天的全网赛选,120小时的封闭创作,比赛分为预选赛、冲刺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根据积分来评定晋级。目前,碎乐app上的主播们已经火热参与中,其中当红主播的章鱼哥、马梓皓等人更是上了活动首页。据了解,“怦然星动”最终选拨出来的前五名主播,不仅将有机会有明星制作人参与打造属于自己的数字专辑歌曲,还有私人纪录片、碎乐独家节目访谈、定制专属4位碎乐号,更有一场盛大的“碎乐演唱会”以及明星嘉宾助阵。

  12月6日,碎乐“怦然星动”演唱会将盛大举行,现场更是邀请神秘明星大咖登台献唱。这是为有音乐梦想的主播们打造的一场专属演唱会,也是碎乐完美造星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碎乐造星计划不仅为音乐圈输送更多新鲜血液的,同时也打造出属于自己平台的新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