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旅社》王源生日李小璐王祖蓝率众星祝福(图)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1月08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8日是王源17周岁的生日,而正在录制的《青春旅社》整个大家庭也秘密为王源准备了生日惊喜。李小璐、王祖蓝、李静、赵英俊等人趁王源不注意时一同商量要给王源庆祝生日。但由于条件有限,王祖蓝只能用各种食物拼出生日蛋糕,插上蜡烛。虽说蛋糕简陋,但每个人都献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众人围聚在桌旁,等到王源走近的时候,一起唱出生日快乐歌,还有赵英俊在一旁以吉他伴奏,众人表现让王源十分惊讶,不明情况的他还一直问:“谁呀(谁过生日)?”耿直表现十分可爱。不过,最后反应过来的王源很是感动:“哇,太棒了!谢谢大家。”他也许愿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来《青春旅社》认识大家(很开心),我希望大家各自都可以身体健康,友谊不要断,各自的事业也都好好发展。”

  紧接着,赵英俊吉他伴奏,王源唱出自己的最新单曲《十七》。这首歌是王源独立作词作曲,并且亲自手绘了新歌封面。为了迎接自己的十七岁,王源用音乐作为礼物。歌词中没有华丽的词藻,一字一句都是来自王源内心对于当下最朴实、最直接的感受。柔和、优美的曲调透露出少年王源的彷徨,在自我反思后选择坚定前行。而节目中,王源唱完这首歌却小声地说了一句:“唱得不好听!”可见他的谦虚以及对于音乐的高标准、严要求。

  同样是在《青春旅社》里,王源一直都保持着学习音乐的心态。节目一开始时,他便对前辈赵英俊说:“我帮你打杂,你教我写歌。”之后的生活中,王源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对音乐的热爱。早起后的第一件事是练习吉他,还请来赵英俊帮忙听听自己的弹奏效果;午后时光也要学吉他,他会拉着赵英俊一起坐在泳池边求教新技能;吃完饭后更要练吉他,当别人在吃饭时,他已经默默地拿起吉他开始了学习……

  对于王源来说,只要有时间就会努力学习,再加上遇到了赵英俊这样的老师,他更会抓住机会学习作词作曲。而这首最新单曲《十七》便是不断努力的结果。相信对于王源自己来说,这首歌便是他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而在之后的演绎生涯中,王源一定会有更多精彩的作品,就如歌词中唱得那样:蝴蝶飞过了山岗/去寻找那点微弱的光亮/故事不能停在这第七章/写下去才知道梦有多长……

推荐阅读 王源 | 赵英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