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还我货车》获“金海棠奖” 是荣誉,也是压力

华语电影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年11月08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1月7日,云南省临沧市传来一个好消息:由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和河南海乐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博导演工作室摄制的微电影《还我货车》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此前,该片还曾在全国法院系统第四届十佳微电影评选中荣获“优秀作品奖”。

  

  微电影《还我货车》以一起经济赔偿纠纷案件为原型,是一部打击拒执‘老赖’的作品。该片讲述了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依法执法,帮贪图便宜购买手续不全货车的司机追回欠款的故事。《还我货车》以精妙的叙事手法展现了法院一线工作人员对于公平正义的追求,也传递出司法的温度,展现了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执行队伍的素质与风采。

  据悉,李博导演工作室的多部作品曾屡获大奖:电影作品《过年真好》,荣获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儿童片奖;微电影作品《闯青春》荣获“加拿大国际微电影节”最佳原创影片奖;微电影作品《丹桂飘香》荣获全国广播电视质量年“十佳文艺奖”;微电影作品《点燃》获“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最佳故事片。

  此次获奖对李博导演工作室来说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压力。李博导演工作室的每个人都在为制作出更加精良的作品而努力着。对他们而言,每次获奖在收获喜悦和满足的同时,也会让他们更加充满斗志,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下一部作品中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