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粤明张若昀将出席第14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8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7日,由时尚集团男刊《时尚先生Esquire》打造的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抢先曝光了2017年MAHB年度先生盛典的核心内容和精彩看点,开启盛典先期预热。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揭开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的序幕。本次盛典通过官网微博提前曝光部分明星阵容:潘粤明、陈碧舸、张若昀、蔡健雅、王千源、奚梦瑶、曾国祥、欧阳靖。

9

王千源

9

欧阳靖

9

潘粤明

9

奚梦瑶

9

蔡健雅

张若昀

张若昀

        MAHB年度先生盛典记录和彰举每个时代在社会各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男性精英,用前瞻的视野和先锋的作派勾勒中国“先生”风貌,映射当代“先生”的品位生活和人生成就。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在致辞中说到:十三年来,年度先生盛典在不断丰富和定义“先生”一词,时代为他注入了更多的内涵。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 泸州老窖董事长刘淼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 泸州老窖董事长刘淼

         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蓄势待航,将于11月22日举行,精彩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