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涵予《天下长安》主题曲曝光 一代名相魏征初露峥嵘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8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备受观众期待的历史巨制《天下长安》曝光了由韩磊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并同时发布了主题曲的MV。MV中包括张涵予在内的几大主演纷纷亮相,由张涵予饰演的一代名相魏征初露峥嵘,演员间激烈的戏剧冲突引人入胜,而MV所展现的大气磅礴的盛唐气象也让人对这部由实力演员张涵予与众多戏骨共同谱写初唐史诗充满期待。

张涵予饰演“一代名相”魏征 戏骨碰撞火花四溅

MV中,张涵予开始是一身布衣,纵马而来,暗合了张涵予饰演的魏征心怀天下,但一开始却并不为李唐所用,而是在李密麾下担任重要谋士的特别身份。而之后他又锦衣官服,在朝堂之上直言敢谏,不惜与皇帝发生冲突,与李雪健饰演的唐高祖李渊和秦俊杰饰演的唐太宗李世民都有精彩的对手戏。戏骨碰撞,火花四射,配上激荡又深沉的乐曲更加令人心潮澎湃。

李世民挥剑斩魏征 张涵予版魏征气场爆棚

备受观众期待的《天下长安》讲述了由张涵予饰演魏征与唐朝两代君臣在朝堂内外相互博弈,成为李唐平定天下走向繁盛的重要推手的故事。此次发布的MV中,魏征时而在行军图前垂首沉思,目光有如实质;时而在盛唐气象的大明宫内畅饮美酒,豪气冲天。MV中还曝光了李世民挥剑砍向魏征的镜头,而张涵予双目微阖,气场爆棚,戏剧冲突的爆发力和感染力也十分惊人。在MV的最后,一身官服的张涵予于宫殿阶梯上踽踽独行,与歌词中“尽此生所求,远后世之忧”的壮阔气魄满分贴合,仿佛让人真的看到了历史上那个直言上谏又心怀天下的名相魏征。

据悉,《天下长安》将于2018年播出,而张涵予的最新电影作品《追捕》即将在11月24日上映。一个是千古名相,一个是硬汉律师,张涵予将带来怎样差别化的演绎也让影迷们期待万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