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家族式嘻哈厂牌Door&Key发布 GAI辉子领衔全球嘻哈巡演

音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11月08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GAI爷”认钱更舍得花钱 为音乐公益项目豪捐百万

  发布会上,GAI还做出了一个暖心又重要的决定,他将自己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获得的100万元冠军奖金,全部捐给了希望工程快乐音乐项目,将在全国建立40间“GAI·Door&Key 快乐音乐教室”,其中20所定向捐赠给GAI的家乡四川,这也成为发布会当天的又一热点事件。

  GAI在以往的采访里曾说,在重庆玩说唱的那段日子,GAI的生活境况不算太好。说唱并不能给他带来生活收入,于是他不得不去夜店、酒吧唱歌,一晚上能拿到百元左右的演出费,“在说唱不能养活我自己的时候,我就要想办法去养活说唱。”那时候,GAI还从没想过用嘻哈去赚钱,他一心只想着唱好,想着在嘻哈文化里得到认可。而当自己“成名后”,最直观的改变,就是经济收入的提升。而当机会到来,这个曾经为经济束缚了太久的男孩,身价一路高升后,他看重金钱却也并非人们以为的那样看重金钱。

推荐阅读 Key | Door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