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澜《你好!生活家》遭遇主持生涯最大“威胁”?

综艺资讯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1月08日 1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生活分享秀——《你好!生活家》将于11月9日21:40,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嘉宾邬君梅、朱时茂老搭档再次聚首,在卡萨帝生活馆回首演艺生涯的挫折、坎坷,大谈为戏而痴、为爱而生。馆主杨澜竟遭遇主持生涯最大“威胁”,被嘉宾暗示“闭嘴”?

  杨澜获礼“墨言墨语”,主持生涯受“威胁”?

  到底是“墨言墨语”还是“莫言莫语”?杨澜在“生活家”中收到了嘉宾“植觉先生”潘锐的一份名为“墨言墨语”的的小礼物。这个礼物名字让杨澜自嘲“看来我平时是个话唠,这礼物是让我莫言莫语,闭嘴!”

  面对杨澜的自嘲,潘锐道出了其中蕴含的禅意,此墨非彼莫,其实是赞美“名嘴”杨澜的每句话都是带着底蕴,做到世间纷争万物静默,多听多看少言少语。小礼物大禅意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杨澜表示很受启发,“这是提醒我要时时刻刻要注意倾听和修行,把心静下来。”

  被问是否爱演戏 邬君梅直呼“我爱,我爱”

  “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这一名头看似响亮,在外人看来邬君梅的星途也是无比顺遂坦荡,但此次她敞开心扉,讲述自己也曾经历过的“全黑”阶段。在她刚拍完《青春万岁》的时候被导演告知,因为普通话不标准,她将不能自己配音,而将由上海译制片厂的演员代她配音。“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受到职业上的严重打击,被别人告知,我不够好、不被承认、不被肯定。”演戏总有不开心、消极低沉的阶段,邬君梅回忆,“到了好莱坞之后,因为面试的不友好,也是深受打击,那个时候的感觉,真的是‘全黑‘。如果让我重来一次的话,我现在可能都没有这种承受能力。”

  即使经受种种打击,只要有戏演,邬君梅就会重拾那颗为戏剧而生的心。提起演戏眼中就闪着光的邬君梅让杨澜禁不住地问:“那你还是一直爱演戏?”“我爱,我爱!”

  朱时茂因“涉险”拍摄经历给妻子留“遗物”

  作为演员不仅要承受压力,还经常不得不面对条件上的艰苦和身体极限的挑战。“老戏骨”朱时茂回忆演艺生涯中遇到的最大挑战,直言有一次拍摄中甚至留下了遗物:“在拍摄《长江第一漂》时,去到了最艰苦的地方,一个是沱沱河,一个是格拉丹东雪山。”其中,从雪山上下来时需要坐橡皮船,可是在湍流的大浪里橡皮船仅仅用一根绳子拽着,随时就会有被冲跑的危险。

  “我当时看着身上唯一的一块最值钱的中山牌手表,三十块钱,就跟身边的人说,这是我的全部家产,如果我要是死了,这个就交给我太太了。”

  因为这次“涉险”经历,中宣部还为朱时茂颁发了“勇于拼搏奖”。这一殊荣也让在场的各位不禁赞叹,艺术家对演戏的爱高于生命。

  嘉宾们还有哪些为爱而生,为热爱而奉献的故事?——《你好!生活家》11月9日21:40将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