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遇见青春》顾夜白因路悠言绝情证词晕倒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08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更新的《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中,顾夜白在经历了金奖乌龙之后终斩获金奖,然而却遭遇了新的变故:魏子健姐姐魏佳向组委会提供了顾夜白色盲的诊断书以及四年的成绩单,导致顾夜白金奖的荣誉遭到了质疑,而此时路悠言的爸爸再次明令重申希望她和顾夜白保持距离,悠言开始有意识的躲避顾夜白,两人的感情陷入危机。学院为了评定顾夜白的金奖资格专门开了听证会,魏子健在会上说出曾经目睹了林子晏和顾夜白“合作绘画”的事实,听证会一度陷入十分紧张的氛围,此时路悠言站出来力挺顾夜白,声称自己就是金奖作品的模特,顾夜白的色盲症因为自己在他身边才会有好转,却反被怀疑说辞,并质问她和顾夜白是否是恋人关系,路悠言情急之下表示和顾夜白只是朋友关系,如果有需要将永远不再见顾夜白,一席话一出当场击碎了顾夜白的心,落魄的他出门便因压力过大晕倒在了路边。

1

  剧情也在网络上产生了广泛的讨论,关于教授们争论的艺术类专业该不该接收色盲症患者的的问题,网友生生表示:“大学为什么要设置门槛,有能力就应该录取”网友陆小轩则声称:“不设这样的门槛对教育资源的分配不公平”纷纷借由剧集上升到了社会问题。而关于白露CP之间种种,网友丰丰表示“真是怀念这种单纯的学生恋爱,连吵架都这么清纯不做作”,也有网友嘉禾表示:“只是悠言帮助顾夜白澄清的一段说辞而已,顾夜白太不相信悠言了,晕倒未免太玻璃心了”

  今日更新的剧集中,白露CP如何打破他们之间的隔阂?顾夜白的金奖荣誉怎样被证明?他的画展是否还能如期举行?周怀安和叔叔,魏子健和姐姐之间的矛盾又该如何化解?让我们继续锁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收看《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