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马隆"变心"改选莫文蔚 惹张杰"吃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8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籁唱将五人集体亮相

天籁唱将五人集体亮相 

  由东方娱乐、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本周日晚21点档激情不断。“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再次聚集,将以全新姿态迎接挑战。上期休战的莫文蔚做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更强大的挑战者;“小哥”费玉清期待更精彩的音乐碰撞;首度休战的华晨宇心情放松,精力充沛;张杰信心十足,势在必得;而保持三场不败战绩的杨坤又能否乘胜追击,再创辉煌?

  彭鹏、小文回归冲击决赛  不选偶像莫文蔚改换对手

  彭鹏、小文在第二期凭借一双“翅膀”战胜莫文蔚,飞上了“天籁之巅”。本期他们将再度返场,并拥有优先选择权。只要再胜一场,他们便可直通总决赛,因此选择对战对手十分关键。身为莫文蔚忠实歌迷的彭鹏透露,他们心中早已有了人选,但那个人并非莫文蔚。在之前的节目中,彭鹏和小文两人曾说过,两人都有选择华晨宇的意向。然而不巧的是,本期华晨宇并不出战。那么可供选择的目前就只剩下三人,一位是首度竞唱就拥有不俗成绩的费玉清,一位是迄今为止连续保持三轮不败战绩的杨坤,另一位是拥有强劲改编实力的张杰,个个都是强敌,他们究竟会选择谁呢?


  “站神2”马隆“变心”改选莫文蔚  惹张杰“吃醋”

  作为“天籁”的老熟人,马隆在台上连站了3期,每期都只选张杰,然而每期都抱憾落选。出人意料的是,就在大家都以为马隆会一如既往“非张杰不可”时,他竟然在本期“变心”,改选了莫文蔚。被选的莫文蔚也惊讶万分:“没想到马隆你会出来。”而马隆表示:“我也想让杰哥感受一下不被对方选中的感觉。”此言一出,张杰、莫文蔚都被逗乐了,原来马隆只是想让张杰“吃醋”来为自己争取机会。马隆还赌气道:“杰哥,这一次你再不选我,我就不喜欢你了。”面对如此执着的马隆,莫文蔚会“将错就错”选择与之对战吗?而张杰又是否因“激将法”而给予他一次圆梦的机会呢?马隆究竟会何去何从,令人好奇!

  “天籁唱将”越战越勇,民间歌者蓄势待发,精彩的音乐对决即将呈现,星素大战再次打响,谁能获得胜利?本周日晚东方卫视《天籁之战2》,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莫文蔚 | 天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