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让历史文化与民族音乐交相辉映

音乐评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9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花开四季”大连站热烈的欢呼呐喊声还在观众和粉丝的耳边回荡,11月8日晚19:30,乌兰图雅马不停蹄转站沈阳,又一场“春夏秋冬”的音乐故事在地域辽阔的盛京土地上超燃上演。

  “花开四季”2017年全国巡演地多偏爱历史文化名城,沈阳也不例外。沈阳又名盛京、“奉天”,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有着极为深厚的文化积淀。盛京大剧院作为沈阳市的标志性文化建筑,承担着传播高雅艺术,促进文化发展交流的任务。

  此次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登上盛京大剧院,为沈阳人民带来了一股强劲的“草原风”,演唱会现场气氛火爆,乌兰图雅以其秉承的最专业的音乐态度与歌迷朋友们来了一场极致体验的音乐狂欢!

  在演唱会上,身着华丽民族服装的乌兰图雅轮番演绎了多首经典草原金曲,将演唱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现场的歌迷朋友近距离感受到了来自蒙古族之花的现场演唱实力,表现得激情十足,热情高涨。首首耳熟能详的金曲不时引得现场观众全场大合唱。这场民族品牌演唱会让历史文化与民族音乐交相辉映、相映成章,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十分震撼人心。

  乌兰图雅在自己十余年的音乐生涯中,长期坚持学习、研究本民族及世界各地音乐文化,通过对它们的解读和领悟,以音乐为载体表达对音乐诚挚的热爱,希望更多的人关注中国的传统文化,关注宝贵的民族文化艺术,这就是她多年来追寻的音乐理念。她的音乐风格就像一股清流,用最美丽的歌声打动人,最美真实的情感感染人。近年来,乌兰图雅大胆创新,无论是她的音乐还是她的个人形象,都十分讲究在传承与突破两者之间探索尝试,既不丢弃传统,又不失去流行,这正是近年来她迅猛发展的重要原因。她每一次全新姿态的转身都意味着其音乐生涯的华丽蜕变,都让我们看到了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对草原歌曲的诠释。她的歌曲一直引领着全民广场舞曲的新风尚,是民族流行时尚音乐前沿的风向标,是草原音乐的主要代表之一。

  演唱会后的签售会一如既往的火爆和热闹,尽管数日的奔波已让图雅十分疲惫,为了不辜负沈阳人民对她的喜爱和支持,她依然微笑着为每一位排队等候的粉丝耐心签名。乌兰图雅自出道以来一直秉承着“金曲不断,不忘初心”的音乐态度,用独特的草原音乐讲述着她独一无二的音乐人生,经历过、感受过“花开四季”的人都能感受到她的这个梦想、这份信念。下一场花开让我们相约11月10日,唐山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