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奇门遁甲主题曲 伍佰李治廷大鹏《谁是老大》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9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奇门遁甲主题曲 伍佰李治廷大鹏《谁是老大》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董成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联袂演出的奇幻3D大片《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贺岁档震撼上映。继此,电影《奇门遁甲》主题曲《谁是老大》MV于今日正式上线。歌曲延续了影片中武侠色彩,由伍佰、李治廷、大鹏三位影片的主创们义气集结,玩转音乐,朗朗上口的旋律,惹人期待。

  《谁是老大》MV场景身处市井街市,昏暗的霓光灯下,复古的质感中似乎暗藏隐遁高人。伍佰、李治廷、大鹏三人背着吉他缓缓走来,霸气回望,引来众人目光一路追随。三位主人公默契十足,伍佰将摇滚范儿进行到底,气势磅礴;鲜肉李治廷十分热血,身手不凡;大鹏也一改搞笑的一面,眼神笃定,唱出江湖气概。随着激昂旋律拨动着吉他,在现实世界与奇异世界的不断穿梭,略带夸张的造型效果和荧光色的强烈撞色,天马行空,十八般武艺尽显,引爆你的眼球。由此也完美契合了影片的主题,侠肝义胆与奇幻神秘齐飞,抒写“另类武侠”,创意十足。

  影片《奇门遁甲》讲述的是在一个妖孽横行、乱象频生的时代,世间即将面临惊天浩劫。为了世间安危,江湖上的神秘组织“雾隐门”挺身而出,其成员诸葛青云、铁蜻蜓等个个身怀绝技。新晋捕快刀宜长和身世不明的少女小圆也被意外地卷入这个组织,一行人的奇幻冒险旅程就此展开。殊不知,前所未见的危机正等着他们……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的影片《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贺岁档上映。据悉,伍佰、李治廷、大鹏演唱的歌曲MV《谁是老大》已于今日全网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15,我们一同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