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正能量使者”扎西平措 以音乐助力公益事业

明星 来源:东北网 2017年11月09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1月6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总冠军扎西平措作为中国新歌声全体艺人代表,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某节目新闻发布会。

  扎西平措再次唱响《齐天》 化身正能量使者

  夺得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年度总冠军的扎西平措,在比赛结束后,积极地投入到各种充满正能量的公益事业中,先是与一众歌手一起为十九大演唱了公益歌曲《新时代》。再是作为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而成为了消防宣传公益使者。去到西藏,与当地的消防部门一起,全面推动开展“全民消防”活动。

  而这一次,扎西平措来到了北京,代表新歌声全体艺人与奥运冠军王丽萍、邢傲伟,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谭伊哲一起作为公益文旅使者参加了发布会,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己任。并现场满怀深情地唱响《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总决赛巅峰之夜冲击总冠军时的演唱曲目《齐天》,全场爆发出持续雷鸣般的掌声。发布会现场,作为中国新歌声全体艺人的代表,扎西平措等全体中国新歌声艺人也被授予了公益文旅使者称号,并获得了公益文旅使者里程碑。

  遇前辈勇敢邀歌 扎西平措以音乐助力公益事业

  在后台准备发布会的扎西平措也是遇见了一同参加的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谭伊哲。激动合影之外,也和两位音乐界前辈交流起了自己比赛的心路历程。临上台之前,正在准备筹备自己新作品的扎西,更是向两位老师发出了新歌的邀请。

  扎西平措也坦言,在比赛结束后的一个月里,他对于自己的未来并没有太多的计划,现在更想做的,是想利用自己在音乐上的优势,为社会为家乡做更多的事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