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AYA乐团《七十七天》首映礼配乐《寂静的天空》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09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HAYA乐团主唱黛青塔娜以及乐队创始人张全胜受邀出席了于北京举办的电影《七十七天》首映礼,电影《七十七天》由 江一燕主演,赵汉唐指导。讲述了迷失自我的男主与内心乐观坚强的残疾女孩用77天穿越无人区,并获得心灵救赎的故事。而电影选用HAYA乐团的《寂静的天空》作为电影配乐,不仅看重HAYA乐团世界音乐类型的包容性,更是看重HAYA乐团音乐中崇敬自然,回归心灵的终极人文关怀。

  电影《七十七天》讲述了在都市中迷失自我的老杨与一名高位截瘫但积极乐观的女摄影师,他们共同携手用了七十七天走出羌塘无人区的故事。"HAYA"在蒙古语里是边缘的意思,此次为电影中的两个"边缘人"献唱,也不失为一种缘分。HAYA乐团的音乐虽然空灵广阔,但是始终透露着发自内心的谦卑,只有意识到自己只是天地中的蜉蝣,意识到自己的渺小,才能用更包容的心性完成心灵的救赎和升华,这应该也是电影想向我们传达的。HAYA乐团的《寂静的天空》与电影中纯朴天然的自然景观相互交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最直观的视听感受。当男女主人公坐在广阔无边的蓝天之下,响起这首绵长悠扬电影配乐之时,对自然的敬畏、渴望复归本心、向往心灵自由的主旨就轻而易举的呈现在观众面前。HAYA乐团这次与电影《七十七天》的合作,也是与乐团自身的音乐理念不谋而合,也希望这次音乐与电影的合作能把这种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此次电影《七十七天》获得广泛关注,也说明大众的审美慢慢趋向对自然以及心灵的探索和关怀,而HAYA乐队作为世界音乐的代表,支撑其音乐的内核就是来自血液中对自然的敬畏,以及复归心灵的平静,也希望HAYA乐团这支用生命在歌唱的组合能够用音乐打动更多的听众。

  近期HAYA乐团在成都圆满举行"寂静的天空"巡回音乐会,把更多的音乐作品带给听众,接下来HAYA乐团在音乐上还会有更多的创新以及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七十七天 | HAYA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