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儿科医生》将播 凌潇肃首演医生力求完美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09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周德华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儿科医生》将于11月13日登陆山东卫视。该剧汇集了凌潇肃、罗云熙、孙铱、曾黎等优秀演员,讲述了发生在某医大附属医院儿科的故事。剧中饰演儿科主治医生褚子健的演员凌潇肃表示这是他首次尝试医生角色,力求完美的他为此做了不少功课。

  凌潇肃饰演的褚子健医术高超,宽仁大度,是一名年轻有为的主治医生。初次饰演医生这个职业,凌潇肃本人也坦言:“出演行业剧需要特别谨慎,一句台词都不敢改,怕会出现专业性错误。”平日里做事严谨的凌潇肃更是不打无准备之仗,在进组之前就开始参考医学书籍,揣摩台词,耐心理解,为了这个角色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除了在剧中展现精湛的医术以外,凌潇肃饰演的褚子健还和曾黎饰演的主任医师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往日情缘,二人的对手戏既“拧巴”又好看,十分值得期待。但对于凌潇肃而言,这部戏的感情桥段并非重点,关键是演出医生在面对病人家属时的那种坚定医道与温暖仁心。在凌潇肃看来:“医者父母心,热血未凉,沾湿理想,是仁爱让这个角色走得更远也更真实。”

推荐阅读 凌潇肃 | 儿科医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