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井柏然出席活动 演绎初冬穿搭的正确打开方式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10日 1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9日,井柏然现身北京出席某品牌活动。素有“男朋友穿衣标本”之称的井柏然,每次出现在公众视线,衣品都频频获赞。颜值高衣品好的井柏然不仅俘获大批粉丝,也受到诸多国际品牌青睐。在此次活动现场井柏然依然气场十足,帅气开启冬日搭配新时尚。

  活动当天,井柏然的整套look集舒适与时尚感于一体,整身搭配以深色系为主,蓝白条纹衬衫内搭白色高领毛衣,经典深色牛仔裤与帅气西装风大衣均为百搭单品,搭配新款深红运动鞋,完美诠释简约时尚风,成功解锁冬日搭配。一直是时尚宠儿的井柏然对于造型服饰的掌控丝毫不逊色于造型师,各种穿搭都可以轻松get,实力演绎国际范儿。

推荐阅读 井柏然 | 演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