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性系列剧《女人春天》研讨会在沈阳召开

华语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10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1月9日下午,首部综合反映国内月嫂、育婴师、家政服务员等新时代劳动妇女题材的《女人春天》(暂定名)系列剧研讨会在沈阳胜利召开,来自辽宁省众多文艺界泰斗、工商界精英及妇女劳动者代表等近百人出席并参与研讨。

  会议由沈阳本土两栖影视明星、全国十佳歌手、2016唱响中国金牌歌手杨卿俪主持,辽宁大学前校长冯玉忠,沈阳市委宣部传原副部长、原文联主席铁岩,沈阳市文化局原创作室主任王欣新,沈阳市话剧团原编剧、退役军旅干部左明天,辽宁省社区服务商会会长金子言,辽宁省家政服务业协会会长董蕴丹,辽宁东北亚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姜明秋,辽宁巾帼名媛俱乐部主席孙美然,资深媒体策划人王圣,沈阳北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北锋,沈阳禧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蔓莉,辽宁中视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波,辽宁省劳模、沈阳圣野蜂王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川,沈阳毕士大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大卫,中央美院舞台设计师鄂博,辽沈晚报记者石鑫,辽宁省社区服务商会秘书长孙立坚及特邀导演组王引导演一行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研讨,远在深圳未能到场的辽宁省社区服务商会副会长、月嫂英模贺铁佳发来特别祝福并进行远程关注。

  会议围绕系列剧主题定位、剧本创作、主体风格、传播策略、运作模式等作了全方位的深入研讨,对未来各项工作指明方向并作出明确规划。现场还听取了众多月嫂代表讲述的自己真实的服务故事,她们选择月嫂行业及服务过程当中的辛酸、血泪感染了每一位参会者,左明天导演现场作诗《月嫂颂》献给她们:月嫂崛起跃中天,巾帼铸梦照人环。不与日月争光辉,填写华史一巨篇。

  据悉,《女人春天》系列剧由辽宁省社区服务商会、辽宁北方传媒公司,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联合制作,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精神,本着“向上、向善、向爱”三大主题,通过系列剧将新时代妇女劳动者形象搬上荧幕,艺术性反映她们的现实状况和内心世界,为她们送上最光荣的赞歌,同时也唤起全社会对她们的关注与关爱,进一步改善服务者与客户两者之间的关系,共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