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旅社》王源赵英俊的师徒关系:学吉他聊作曲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1月10日 1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位是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一位是当红的少年歌手,王源和赵英俊在一起总是会有聊不完的音乐话题。上一期节目里,王源早起的第一件事就是练习吉他,赵英俊也赶紧跑来指点:“来,我再教你一招,你按下去才会响,但你按下去的时候这边手要不停地弹……”此刻的王源则一脸认真模样,用心记住赵英俊说的每一句话。

  紧接着,他又请赵英俊帮忙听听自己的练习成果是否合格,而赵英俊也一边听着旋律一边教学弹法,让正在学习的王源顿时豁然开朗,立马弹出了更加动人的音乐,手法也渐渐熟练起来。赵英俊对此忍不住称赞道:“酷,进步神速啊!”看来还是有“老师”在身旁指导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荐阅读 赵英俊 | 王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