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志文《妹子》MV浪漫上线 因为有她而幸福

音乐 来源:未来网 2017年11月10日 1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志文最新单曲《妹子》已于近日上线,金志文亲自参与编曲与制作,全情投入,并邀请国内知名音乐唱作人梁凡谱曲,梦野填词,协力打造专属“金氏情歌”,诠释最美爱情。同时,歌曲《妹子》MV已于今日浪漫上线,甜蜜爆棚,令网友直呼太虐狗。

  MV延续了歌曲本身清新悠扬的风格,以“一次爱的旅程”为主题,独家记录了金志文夫妇私下的浪漫互动,以此庆祝两人5周年结婚纪念日。当大自然的低吟伴着如小河流水般的曲调,金志文展现男友视角,为爱妻记录下最美好的瞬间。旅行是你与我,是一把吉他和简单的行李,是不变的陪伴。他们走过长河,越过高山,看过晚霞和夕阳,温暖了岁月,又惊艳了时光。同时,MV结尾处也收录了妻子对金志文爱的告白,“我的事业就是金志文,对于这个选择我从未后悔过。”是的,他们都做到了,当爱情归于平淡,那个弹着吉他的大男孩还在,那个静静听歌的女孩也一直都在,陪你到地老天荒。

推荐阅读 妹子 | 金志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