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源杂志破三项售卖纪录 助力芭莎公益慈善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0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王源登《时尚芭莎》十二月上单人双封正刊,棱角分明的五官尽显俊朗,并散发出逐渐成熟的魅力。据悉,本期杂志将助力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以及“源基金”慈善项目,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王源荣登《时尚芭莎》12月闭年刊双封,成为登封五大女刊最年轻的艺人,此次封面拍摄亦是由国际一线摄影师冯志凯掌镜。大片中,无论是墨绿套装,牛仔服、还是湿发等搭配和装束,都呈现了一个少年的阳光和坚毅,多套look展现出少年王源收放自如的时尚驾驭能力。

此次《时尚芭莎》携手王源推出音乐EP慈善纪念刊,杂志内收录王源最新英文单曲《Sleep》实体EP,一经上线即遭疯抢,线上预售1秒破80000册,8秒160000册售罄,付款金额高达480万元,售卖实绩创下三项纪录。在此之前,王源刚刚以最年轻艺人身份登上《MadameFigaro》2017银十单人双封,两万册杂志一经上线1秒售罄。

王源本期杂志售卖成果亦将投入到公益之中,助力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以及“源基金”慈善项目。王源在今年10月份刚刚宣布成立“源公益专项基金”,并在成立之初便已经默默行动,帮助了200位白内障老人重获光明。“源基金”旨在以善意和善行凝聚社会力量,帮助那些有需要的群体和个人。据悉,王源是年龄最小的成立公益慈善基金的华人明星。

17岁的王源正处于飞速发展的年纪,王源内心的坦荡与热情亦在时尚中尽情展现。在工作中努力坚持,在生活中满怀真诚,王源澄澈的心境一直为人所称道。前路漫长,少年十七,未来可期。

推荐阅读 王源 | 芭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