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汤豪内地巡演首秀本周六强势登陆北京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0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在台湾爆红的全能型创作歌手,被誉为新生代音乐霸主的周汤豪2017年的演艺事业更加风生水起,凭借其超高的颜值、超强的舞技、优秀的创作能力和演唱能力让他在一众年轻男歌手之中脱颖而出。由他主演的大热偶像剧《钟楼爱人》火爆荧屏,亲自操刀参与制作并演唱的偶像剧主题曲《不放》也迅速走红,随后推出的新作《帅到分手》也让他再度斩获大把粉丝的热爱。对于流行、摇滚和Rap等音乐风格的超强把握能力让周汤豪的魅力不断散发,所到之处都能带来一阵“帅气”旋风。

  在台湾首场个唱门票秒光的大热背景之下,周汤豪出道以来的首轮个人巡演计划正式启动,首站便选择了北京,可谓是用心满满,诚意十足,创造更好的机会来与内地歌迷见面。11月11日本周六,是互联网上火热的购物狂欢节,也是全球单身男女的线下狂欢节,周汤豪的北京个人演唱会也将在这一天强势登陆北京五棵松M空间,作为备受欢迎的单身男艺人,同时也是拥有绝佳的创作才气的时尚icon,在这一天的周汤豪一定会火力全开,打造一场最火热的派对盛宴,周汤豪「帅到分手 Party Tour」巡回演唱会势必将成为京城2017年最盛大的单身PARTY现场。

  据主办方官方消息,虽然正式进军内地时间并不长,但周汤豪在北京显然也有着超高的人气,自北京站开票以来,销售十分火爆,还未来的及购票的歌迷请抓紧最后的机会,预定最佳派对席位!目前周汤豪北京演唱会的所有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正式进入演出倒计时阶段。周汤豪本人也用心准备了台湾经典舞曲环节,届时将带领全场歌迷一起大跳台湾超人气嘻哈舞曲,令人期待!演出当晚还会有哪些惊喜环节,都留到现场揭晓吧!期待在11月11日晚上,周汤豪为北京的歌迷们送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推荐阅读 周汤豪 | 帅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