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深海七日》开机仪式在广西北海举行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0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1月9日,由北京梦视纪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晟创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的大型网络电影《深海七日》在广西北海涠洲岛慢点艺术民宿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一众主创悉数亮相,梦视纪影视中心总裁殷德义、影片制片人王欢、导演金鑫在开机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深海七日》开机合影

  北京梦视纪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影视中心总裁殷德义在开机仪式上发表讲话并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梦视纪决定投资拍摄《深海七日》这部电影,是出于对影片项目的优质内容及剧组人员专业精神的肯定。这样的强类型、强剧情的影片在国内市场兼具商业和艺术价值。梦视纪作为出品方之一对电影的顺利拍摄完成充满信心!希望剧组齐心协力,在拍摄期间全身心投入,打造一部优质作品!由于影片有大量的潜水拍摄,他还叮嘱剧组人员在拍摄期间要注意安全,并预祝电影《深海七日》票房大卖!

  梦视纪影视中心总裁殷德义代表公司发表讲话

  梦视纪签约艺人李沛欣、张秋萌、于晓玉、马悦均将参与《深海七日》的拍摄。演员李沛欣接受记者采访,她表示对影片及所饰演的角色都十分喜爱,并透露影片《深海七日》的口号为:“爱是一种束缚,也是救赎”。

  梦视纪签约艺人李沛欣接受媒体采访

  该项目制片人王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作为一名潜水爱好者,她非常希望能够做出一部展现出潜水世界魅力的电影。为了能让大家真正了解到潜水这项运动自身的魅力,剧组将深入巴厘岛等潜水圣地取景,力争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在这部影片中也将加入更多戏剧性的元素,以及对人性的思考,对爱情的思考,争取把影片做好看的同时,也能让影片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相信最终呈现给观众的成片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同时,梦视纪正在筹备另一部科幻动作电影《逃离方舟》,影片构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将在新疆喀什和吐鲁番等地拍摄,必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感受!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电影 | 梦视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