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雷佳音《我不是精英》将开播 “前夫哥”变片警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0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新执导,雷佳音、邓家佳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我不是精英》正式宣布将于11月24日登陆江苏卫视及优酷视频。同时,片方曝光了雷佳音、邓家佳两位主演的主海报,其中雷佳音目光闪闪,神情戏谑。再次回归都市喜剧题材,着实令人期盼全新故事的开启。

  《我不是精英》改编自网络作家金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智商颜值双高的米阳和乐观呆萌的韦晶历经挫折、笑泪齐飞的爱情故事。凭借《白鹿原》、《我的前半生》、《绣春刀2》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现,雷佳音的新剧也备受观众期待。他饰演的正义感爆棚的米阳本是深入虎穴的卧底警察,却在一系列阴差阳错之下成为片警。不同于前几部作品相对严肃的表现,《我不是精英》中雷佳音将展现喜剧天分,在先导片花中,雷佳音与邓家佳饰演的“外卖小妹”韦晶组成“欢喜冤家”。雷佳音嘴炮不停,频出“良辰美景奈何天,来个亲亲在这边”这样的金句,让人对这对有爱的组合更是期待不少。

  究竟米阳将如何在家人的阻挠中坚守爱情?如何在反转式人生中调整心态、守护爱情?11月24日起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敬请期待《我不是精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