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幸福满院》卫视热播 史可温情演绎魅力女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0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惠中执导,实力派演员史可、吴军忱、张宏杰、何翯等倾情演绎的《幸福满院》正在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中。电视剧《幸福满院》讲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农村现代化转型时期,李、吴两大家族围绕家庭农场的发展和儿女间的感情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其中,史可饰演乡村医生陈桂兰一角。在新农村建设亲情伦理的环境下,她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用爱与真诚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化解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新农村建设好榜样史可倾情奉献爱

  在电视剧《幸福满院》中,演员史可饰演的陈桂兰为人善良、大度、热心肠。当李继田因农场继承人苦恼不已时,第一时间给其出主意想办法;当得知自己的姐夫用毒计骗了李继田房子时,她好言相劝望其能手下留情,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得饶人处且饶人。剧中,史可饰演的陈桂兰不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其角色本身的独特魅力也感染着电视机前的观众,赢得无数赞扬声。

  史可诠释百变形象用爱演绎丰满人生

  从《血色残阳》里俗气、粗通文墨的二姨太桂芸,到《红娘子》里温柔娴熟、大气典雅的民国姨太太,再到《青年医生》里强势又独立的个性女性林护士,演员史可以其精湛演技诠释着每一个形形色色、性格各异的人物形象。据悉,除了正在热播的《幸福满院》,接下来史可还将有年代传奇剧《娘道》与观众见面。同时,由其主演的青春悬疑题材电影《嘉年华》也已定档11月24日,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史可 | 热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