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旅社》常远暖心上线 幽默逗趣展多面魅力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0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正于每周六晚火爆上线,在明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喜剧演员常远应小学同桌李小璐的邀请前来帮忙,两人相识已有30年之久,此次在节目中重聚还共同温情演绎了《同桌的你》。据悉,此次常远不仅幽默上线,与李小璐逗趣互动畅聊儿时趣事,还在节目中大秀厨艺,贴心为成员准备小礼物,与大家一起做家务,任劳任怨尽显暖男本色,引发网友热议。

  常远应邀助阵《青春旅社》大秀厨艺 与李小璐幽默拌嘴引期待

  新一期《青春旅社》将于本周六晚正式上线,在这期节目中,甜蜜茶铺惊喜开张,旅社生意极其火爆。作为李小璐小学同学兼同桌的常远更是惊喜亮相,应邀前来助阵,为旅社增添了无数欢笑。在《青春旅社》发布的预告微博中,常远大秀厨艺,想必好手艺也得到了成员们的认可,即将看到常远下厨的粉丝们更是纷纷留言“期待常大厨上线”。除了备受期待厨艺外,常远还会“解锁”怎样的才艺呢?

  从预告片中李小璐的一句“可以随便地指使他”中,不难看出二人从小一起长大的深厚感情。常远还与李小璐伴着歌声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的《同桌的你》,常远还忍不住表示“吉他真的挺厉害,气氛一下就来了”。此外二人还“互揭老底”,李小璐率先爆料“常远睡觉经常说梦话”,常远随后“反击”,“我知道你‘初恋’的名字”,极具幽默感的拌嘴,也让更多的人回想起了自己年少岁月,不少网友表示“看他们互怼太欢乐了”。

  常远暖心上线展绅士风范 热衷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先前播出的简短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首次来到《青春旅社》的常远就展现出了绅士风范。他一来到《青春旅社》就客气的跟大家打招呼,还贴心的为每个人送上小礼物。之后,常远在胜任了“旅社大厨”之余,更是主动承担了洗碗工作,化身“苦力担当”,还调侃到“感觉把这辈子碗全刷了”,反差萌引人期待。

  作为开心麻花喜剧演员的常远,不仅在喜剧舞台上用他深厚的喜剧功底征服观众,此次来到《青春旅社》,常远即将开启一段全新的综艺旅程,展现喜剧人别样魅力。除此之外,常远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微博上呼吁关爱残障人士生活与出行,默默关注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尽自己的努力不断传递正能量,期待明晚《青春旅社》中常远为观众带来的欢乐与温暖。            

推荐阅读 青春 | 青春旅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