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飞哥战队》将收官 袁文康勇闯虎穴打响最后一战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1月10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金牌制作人陈冬冬再度联手著名导演曾晓欣,带领袁文康、许瑶璇等主演潜心打造的电视剧《飞哥战队》,以精良的制作,精湛的演技收获优秀的收视成绩及观众口碑。袁文康作为本剧主演,贡献了深刻而富有层次的表演,将抗日英雄梁飞重现荧屏。

  随着故事的不断深入,梁飞与队友们的故事即将迎来最后的大结局。面对已经渐渐明朗的形式,梁飞带领战队来到南京,却发现联络站已经暴露,内鬼已经现身。但是制造伪钞的电板依旧没能销毁,日寇印制的一亿伪钞也随时会流入市场,最后的决斗一触即发。

  戏中梁飞为刺探敌情、躲避追查,多次易容乔装,从西装革履的先生到衣衫褴褛的乞丐,还有中医、老态龙钟的老人等各种造型,堪称全剧变装最多的人物。不同造型,不同的任务状态,袁文康转换自如,把握观众情绪,一人多面,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不凡演技。

  除了在《飞哥战队》中挑战“变装秀”,作为演员,袁文康的角色也十分多变。在年底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如懿传》中,袁文康将脱下战服,变身太医江与彬,与周迅、霍建华等带来又一场清宫大戏,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袁文康 | 战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