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雪与党鹏程首度合作影片《青春的刻度》正式发布

华语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0日 1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导演党鹏程与韩雪首度合作的青春系影视作品《青春的刻度》正式发布。

  

  党鹏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影视编导专业,早期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节目制作中,担任节目制片和节目编导。

  2007年,拍摄了第一部青春系影视作品《追梦的青春》。镜头表现了对流浪歌手这个特殊群体的真实写照。呈现了一个流浪歌手做为边缘化人群的艰辛奋斗历程。影片的主人公就是后来一夜成名的“旭日阳刚”。本片是现实主义影片中给人以深刻反思的震撼力作!

  之后又创作了《赎爱青春》和《青春的刻度》,并称为“青春三部曲”。

  近期发布的影视作品《青春的刻度》,在他与影星韩雪的合作中,充分展现了其专业的导演才能和游刃的现场把控,强强联手,呈现出了一部文艺感超强的人文情怀影片。再次引起观众的共鸣,让观众仿佛看到了自己的青涩年华!

  具有深厚的美术功底和扎实的CG基础,以及影视编导的多重叠加,于是,党鹏程对影片中高科技运用的3D动画及后期特效的创意设计具有丰富的执导经验和独特的创作思维!

推荐阅读 导演 | 韩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