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凡的改变》郑智化再唱《水手》 黄小琥萧煌奇合唱

电视 来源:中新网 2017年11月12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在11月12日十点江苏卫视播出的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中,迎来了传奇歌手郑智化和黄小琥。坚强的“水手”郑智化在节目中听到选手的改编歌曲,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情绪崩溃公开遗书;“灭绝师太”黄小琥一改往日犀利,与老朋友萧煌奇相见,格外亲切,二人一起吉他弹唱的《没那么简单》,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感动。

 黄小琥

  “水手”复出分享人生 泣不成声公开遗书

  郑智化虽然唱着“励志经典”的《水手》开场,却在录制前的采访中透露,自己“厌恶”这些唱了太多遍的经典歌曲,所以对于改编,他充满着好奇。而三位敬唱歌手各式各样的改编,也确实给了郑智化十足的惊喜。“神曲之王”老猫带来的“超喜庆”《水手》,让郑智化感慨连连:“现在水手的日子比我当时好太多了!”而海归音乐硕士海豚音版《星星点灯》,让经典呈现出一种全新的体验。

  曾打动万千观众的《依兰爱情故事》的创作者方磊,吉他弹唱了一曲民谣版《别哭,我最爱的人》。淳朴干净的演唱令郑智化突然情绪失控,泣不成声,聊起这首歌的创作,背后竟是郑智化“最不愿面对”的往事,数度哽咽说不下去。最后郑智化究竟会和哪位敬唱歌手合唱,结果令人期待,也让人揪心。

  郑智化

  黄小琥萧煌奇吉他弹唱 两人情谊《没那么简单》

  一向给人犀利印象的黄小琥在《不凡的改变》中,面对加时团里的老朋友萧煌奇,显得格外亲切放松。黄小琥的经典曲目《没那么简单》就是由萧煌奇作曲,据黄小琥爆料,这可是她“逼迫”萧煌奇拿出的“压箱底”作品。难得两人在节目中相聚,萧煌奇亲自弹奏吉他,两人合唱了首“最友爱”的《没那么简单》。

  除了原创两人的“天籁合作”,三位敬唱歌手带来的改编作品,也让“灭绝师太”黄小琥叫好不断。19岁小女生用自己低沉沙哑的声音,谱写了少女的《没那么简单》;金融高材生深情演绎的《重来》,让全场动情深思;而“摇滚老炮儿”指行者乐队的《顺其自然》,引得加时团起立致敬!如此精彩纷呈的改编,令加时团和黄小琥再度陷入纠结状态,最后的选择能否让经典歌曲再度惊艳重生,11月12日十点江苏卫视看《不凡的改变》,让经典再惊艳!

推荐阅读 水手 | 黄小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