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聚焦群演诉说平凡人梦想 传递正能量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13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人帮与群演合影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十一期,“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在象山影视城反转上演“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的江湖故事。同时,象山群演“咩咩羊”杨阿姨,与孙红雷飙戏落泪的女生等,其真实可爱的个性打动了不少网友。男人帮聆听群演心路历程,分享“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正能量,关注“路人甲乙丙”情感与梦想,王迅感慨:“摸爬滚打过才懂五秒戏份的梦想。”网友评:“所有的演员都值得被尊重。”节目播出后,主话题长期保持微博话题榜综艺榜前三,相关关键词“孙红雷吓哭阿拉蕾”、“罗志祥空虚公子”、“张艺兴毒酒”、“张艺兴咩咩羊”、“猪羊情未了”、“黄渤斗鸡眼”等登上微博热搜,最好成绩热搜第一。节目的豆瓣评分升至8.2分,反响热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