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萧山》MV正式发布 一首属于萧山人的歌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13日 1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萧山》MV

  前一段时间,一首《萧山》刷爆了朋友圈,这是属于萧山人自己的歌曲,讲述一个人、一座城、一往事,今天这首歌的MV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歌词里那一个个熟悉的名词,散发着属于萧山的韵味,表达着我们萧山人未曾诉说的深情!拍摄历时60多天,脚步遍布萧山每一个角落,我们探寻着被时光渐渐遗忘的文化,捕捉着平日里不曾驻足欣赏的美景。有些人不用刻意回忆,就已深藏在脑海,有些爱不用时间太长,便已扎根在心底,无论你是否来过萧山,都要听一听这一首刻录萧山味道的歌曲!

唱作人 许磊

  他把萧山写进歌里,用歌声表达情怀,他就是许磊,职业唱作人,前杭州歌舞剧院流行乐编曲兼吉他手,首届《闪亮我舞台》总冠军,2013年《致音乐》Live个人演唱会主唱兼总编曲,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对于故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表达方式,而许磊的创作初衷就是想让世界知道萧山,认识萧山,了解萧山。

推荐阅读 萧山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