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司马府集结"狂欢"晚会 吴秀波来喜温暖来袭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1月13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等联合直播的"双十一狂欢夜"晚会在上海顺利举行。当天晚会现场星光熠熠,演艺圈时下最红的明星、体育界代表人士共同出席,为观众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狂欢"晚会。当晚《军师联盟》剧组受邀出席,吴秀波、刘涛、来喜等领衔的"司马府"一亮相便引发了现场阵阵尖叫,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大管家"来喜一件灰色外套内搭同色系高领毛衣出席晚会,低调之余尽显温暖气质。

  作为一档关注度颇高的晚会,"双十一狂欢夜"放在11月11日举办自然离不开"光棍节"这个话题。晚会现场"大管家"来喜就忍不住调侃"自己是最适合参加这个晚会的",因为"我是司马府唯一的光棍",率真又坦诚的模样引得现场笑声连连。随后游戏环节,来喜更是一秒钟"候吉上身",先是在跳高选手挑战7米高度前,细心叮嘱对方一定注意安全,跳高过后,更是率先冲上前查看选手情况。戏里戏外事无巨细的暖心举动引得屏幕前网友纷纷弹幕留言"为温暖的大管家疯狂打call"。

  除了参与"狂欢夜"晚会与现场观众互动,当天《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官方还曝光了最新人物版片花。据悉,《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主要讲述了中老年司马懿和诸葛亮战场对决,以及曹丕逝世后暮年司马懿培养势力,平定魏国内乱的故事。波云诡谲的朝堂让看似平静的司马府危机四伏,作为"司马府最可靠的管家",侯吉将如何协助司马懿度过危机,保卫司马府安全成为全剧最受期待的内容,而侯吉的感情归属也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纷纷表示期待电视剧早日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