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aby晒照为黄晓明庆生 爱心夫妻树娱乐圈正能量榜样

明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1月13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3日是黄晓明40岁生日,凌晨刚过Angelababy就晒出合照为其庆生,并配文“他说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了。”照片中,baby还还呼应配文摆出捂脸无奈表情。稍晚,黄晓明也发博称自己“好家伙,40了”,感慨入行拍戏20年时光。这对夫妻在恩爱之余不忘为慈善事业出力,多次携手登上慈善名人榜,并呼吁公众“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成为娱乐圈正能量榜样。

  永远第一时间 持续紧急救援

  一直以来,黄晓明与Angelababy都紧密关注社会新闻,遇灾害等突发社会事件,永远第一时间为需要帮助的群众捐款。2015年天津塘沽爆炸,baby和晓明哥第一时间捐款200万元,用于救助爆炸中受伤或牺牲的救火警察、消防官兵及其家属。2016年高雄地震,夫妻俩第一时间捐款506万台币(合100万人民币),帮助受灾同胞。江苏盐城特大暴雨龙卷风,两人第一时间共同捐款20万元,指定用于盐城救助。我国南方遭遇强降雨侵袭,夫妻俩第一时间向中华救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丽水市山体滑坡,baby和晓明哥第一时间认捐300个家庭救灾应急保障箱用于灾后救助。2017年,四川九寨沟地震,夫妻俩第一时间捐助灾区50万元, 并持续关注救灾进展。

  关爱弱势群体 树立正能量榜样

  黄晓明与Angelababy也持续关注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坚持不懈地为他们助力、发声。夫妻俩曾多次探访孤寡老人,并在重阳节等节日委托志愿者送去问候。夫妻俩还领养了四个孩子,承包他们一直到大学毕业的生活费用和学费;成立了“关爱宝贝”慈善基金资助527位听障儿童;并在南京探访民工子弟学校,为孩子们送上运动鞋、图书等物资,无时无刻地将公益慈善付诸于生活、工作中。慈善之路漫漫,未来,期待爱心夫妇能携手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娱乐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