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凯芹录制《粤语好声音》现场全新演绎金曲

华语音乐 来源:南方网 2017年11月13日 1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乐坛声名鹊起的“音乐诗人”,黄凯芹的歌曲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频出的金曲,让他成为乐坛“常青树”。虽然许久未在综艺节目当中露面,但是却一直没有停止对音乐的创作。

  近日,黄凯芹带着自己的全新原创专辑《诗人说梦》现身了珠江频道音乐综艺节目《粤语好声音》的录制现场,这次新专辑的词曲创作全部由黄凯芹亲自操刀,严格把关,把古风诗与歌曲完美结合,从《痴人说梦》《勿忘初心》到《人生若只如初见》《送君千里》,像在讲述一个故事,娓娓道来,给大家呈现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黄凯芹这次作为《粤语好声音》节目的特邀主考官,在现场全新演绎了《晚秋》这一经典歌曲,引起了许多歌迷的轰动。这也是黄凯芹自发布《诗人说梦》之后首度露面综艺节目。

  综艺《粤语好声音》以极力宣扬“粤”元素为主,而黄凯芹的粤语好歌曲也是数不甚数。作为实力唱将,邀请他加盟《粤语好声音》作选手们的主考官也是实至名归。

  据悉,在综艺《粤语好声音》节目中,黄凯芹会将全新专辑《诗人说梦》当中的歌曲在节目中进行综艺首唱,用自己的新歌来激励大家发现粤语歌曲当中的魅力所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