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生日与志愿者公益互动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13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3日,纽约时代广场出现黄晓明的巨幅公益广告,在纳斯达克大屏幕上,黄晓明和青岛籍空巢老人陆菊忠奶奶一起呼吁关注空巢老人这个日益严重的全球性话题,“让爱回家,关爱空巢老人,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的中英文公益主题贯穿全场。据悉,从6月27日由黄晓明先生自主发起的“明天蓝”环保公益项目,到9月12日助力时尚芭莎以公益为初心,以设计为源起,推升艺术梦想的“公益星设计”,再到他生日当天,这已经是黄晓明本年度第三次以公益之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与往次不同的是,这次跟黄晓明一起登上时代广场的还有来自青岛的空巢老人陆奶奶。每年春节黄晓明都会以“让爱回家陪伴空巢老人”志愿者的身份去探望与他结对三年的陆奶奶,陪她聊家常,为她包饺子,平时黄晓明不能前往时也会派出志愿者代他探望陆奶奶替他陪伴陆奶奶。这次黄晓明更是和她携手,一起登录时代广场为空巢老人打call。

  除此以外,这则“黄晓明让爱回家,关爱空巢老人”的巨幅公益海报,同时段在他的家乡青岛的地标性建筑,以及人民日报在全国范围内的党政机关、高校和相关街道遍地开花。而黄晓明公益基金更是在生日期间特意为空巢老人更换了版头。每一年的生日,公益都是重中之重,四十不惑的他今年选择了这种方式过生日,则让普通的生日因为公益而更有意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