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生日与志愿者公益互动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13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影响升级,黄晓明生日带动万人参与公益

  11月10日,由黄晓明全球影友会发起的“‘让爱回家’和黄晓明一起为空巢老人打call,我是黄晓明公益合伙人!”活动也正式上线。通过发送爱心祝福的方式号召更人加入公益事业,成为黄晓明的公益合伙人,一起关爱空巢老人这个日益庞大的群体,为他们点亮爱心。助力黄晓明完成“让爱回家,让空巢不空”,令天下老人都不再孤独,身边都不缺陪伴的生日愿望。

  截至11月13日00时30分,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哈尔滨、新疆、西藏、内蒙古、香港、台湾以及越南、日本、南澳等全球各地超万人在线上为空巢老人打call,成为黄晓明的公益合伙人,“用爱让空巢老人度过寒冷的冬天”“善良的人会闪闪发光”等正能量生日祝福在墙面上连续不断滚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