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粤明空降《蒙面》圆摇滚梦 陈慧娴陈明揭面引回忆杀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3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2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盛典前最后一场头脑风暴,潘粤明惊喜加盟猜评团,陈慧娴、陈明揭面引全民“回忆杀”,新生代歌手蒋敦豪音乐步履不停。蒙面盛典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震撼来袭,又有哪些实力大咖加入?敬请期待!

“追凶神探”潘粤明惊喜加盟 《蒙面》舞台圆摇滚梦

“演员就是靠剧本活着的,好的剧本会滋养你磨砺你。”凭借在《白夜追凶》里的演技圈粉无数,流量赶超当红小生,潘粤明对自己的演员身份有着清醒的认识。演技大获称赞的潘粤明却直言内心一直有一个摇滚梦,此番登上《蒙面》正是圆梦而来。虽然在采访中自嘲“唱歌唱的那叫什么玩意儿”,但他对待音乐的态度却无比真诚,“只要是音乐方面力所能及,我都愿意来圆自己这个音乐梦想”。此次选曲,他也有着自己的小心思,“这首歌既是对《白夜追凶》第一季播完的一个纪念,也是敦促自己以后在音乐方面更努力。”

作为《蒙面》飞行嘉宾的他,更是体验了一把“冰火两重天”的双重感受,“在舞台上要把自己瞬间点燃,但是坐到这个猜评席上就要冷静下来,跟着大家一块儿去分析”。作为猜评团的“智力担当”,他却在采访中耿直表示“当猜评团我最业余”,能够坐在猜评席听到众多动听歌曲,已十分满足。“陈慧娴老师的歌伴着我读书的时候,很有青春记忆,就会觉得哎呀来的太值了”。

“双陈”揭面引全民回忆杀  蒋敦豪不做偶像派

本期节目中“去游乐场散步才是正经事”陈慧娴惊喜揭面,《千千阙歌》、《人生何处不相逢》等经典歌曲再次被提及,勾起一代人的回忆。鲜少在综艺露面的陈慧娴直言此番归来是想告诉大家“真正的陈慧娴是一个充满童真的人”,如同她的面具“游乐场”,陈慧娴的内心一直保持着一份单纯美好,“我觉得这是我的福气,很多时候我都很容易满足,就这样傻傻地过一生吧”。

而另一位实力唱将“全能雅典娜”陈明的揭面也令大家惊喜不已。节目中展示各种科普家政知识的她,也坦言自己是学理工,“平时在家也捣鼓这些”,将自己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令大家看到她除歌手之外的另一面。“全能雅典娜”也代表着她的内心,“我希望是智慧与美的化身,包括我最后选择的歌《终身美丽》,每个女人在每个阶段都有她的魅力和美好。”

和前两位引发一波波回忆杀的歌坛前辈相比,作为后起之秀的蒋敦豪显然在音乐上有着更多的考量。这位从选秀中出来的冠军,拥有着偶像的外表,却直言“偶像可能是我一辈子都不太可能去尝试的那种路子。我要认认真真做音乐,让自己在音乐路上走得越来越远,而不是昙花一现。”

三唱将直通蒙面盛典  超强阵容引人期待

不知不觉本季《蒙面》也进入尾声,最后一期蒙面盛典将于11月19日晚江苏卫视震撼来袭。在本期未能成功揭面的三位唱将“凌晨四点的北京”、“不会游泳的鱼”、“独自绽放的树”身份悬而未决,带着所有人的疑惑顺利进入盛典,他们究竟是谁?敬请期待。

第二季《蒙面》播出至今,相比第一季阵容空前,其中不乏超强实力的天王天后级唱将、突破自我的资深艺人、崭露头角的新晋歌手和跨界歌手。天王黎明、李慧珍、陈慧娴的到来令人感慨激动;腾格尔、陈洁仪、A-Lin、GAI等众多新老唱将在这个舞台展现不一样的自己;张韶涵、范玮琪、周传雄等唱将也在揭面后持续引发热议,他们的回归也深受观众喜爱。

本季蒙面盛典在即,阵容空前,众多实力唱将上演蒙面终极之战!一切尽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

 

推荐阅读 潘粤明 | 《蒙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